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微电影《柳毅山寻宝》今晚寒亭电视台首播

         日前,由区委宣传部、区广播影视集团、朱里街道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微电影《柳毅山寻宝》,圆满完成后期制作,今晚将在寒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朱里街道是柳毅文化重要传播地,人们世代口口相传着一个自成体系的柳毅传说,进行着相应的俗信活动,被称之为“寒亭版”柳毅传说。2011年7月,寒亭区《柳毅的传说》成功入选国务院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柳毅山寻宝》是一部以柳毅传说为依托创作的玄幻穿越微电影,也是我区组织拍摄的第一部微电影。剧中柳毅、小龙女、龙二太子等化身为当代人物,他们在前往柳毅山寻宝的过程中产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冲突。当他们费尽周折集齐五样至宝后,也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真正的宝是人们心中那个充满正能量的真善美。
        作为本土化的微电影,该电影的演员全部是潍坊本地的“草根”。朱里街道的芥末鸡、西瓜、大姜、草莓等特产都在微电影里出现。观众将会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充分领略朱里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及柳毅文化的独特魅力。
        寒亭电视台今晚20:15在新闻综合频道首播。9月21日晚18:30在影视频道重播。国庆节期间,我们还将陆续安排播出,欢迎您届时收看。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