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新时代 新征程】我区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我区将推进棚改旧改工作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民生事业的重要抓手,启动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加足马力、扎实推进棚改项目落地生根。

        和佳•璟园项目计划总投资4.5亿元,总占地86亩,建设住宅楼7栋、商住楼5栋,今年计划投资1.7亿元。
        据了解,拆迁后的村庄旧址,将为高铁片区发展腾出空间,共同助力寒亭打造潍坊市北部新门户。
        近年来,我区不断创新棚改旧改理念和机制,在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进程中,注重盘活老项目、统筹新项目,把部分棚改安置项目与消化库存商品房相结合,将未完成改造的城中村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解决了安置房源不足与库存房产并存的矛盾。充分利用优惠政策,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实现区域开发与棚改旧改同步推进。今年,我区共启动了7个棚户区改造片区,目标任务量为5911套。目前,高铁片区一期、齐家埠片区二期等6个城中村、城边村片区5440套已全部开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