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5家企业获山东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补助

         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激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支持科技创新,近日,省财政厅下达了2018年科技基地建设资金预算指标,全市94家企业获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补助经费940万元,我区5家中小企业名列其中。

        一堆废弃的蔬菜秸秆,经过粉碎、混料、发酵等工艺,适时掺入畜禽废弃物,最终变成了一袋袋生物有机肥。经过不断的探索,山东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了农牧副产物快速酶解发酵机,让农业污染变身绿色资源,填补了农业固体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肥料化循环利用的空白。山东百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区5家获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补助的企业之一,在科学技术创新方面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2017年设立了一所山东省院士工作站,主要从事创新和科研,农牧副产物快速酶解发酵机便是其中的核心产品之一。
        省高新技术企业财政补助是省财政对首次通过高企认定的小微企业给与一次性补助10万元的补贴政策,今年,我区有百德生物、天元盈康等5家企业获得了山东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补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