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南孙卫生院:开展综合疗法 方便群众就诊

         高里街道南孙卫生院不断提升综合业务水平,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便捷、精良的医疗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就医。

        王女士是该街道西官厅村的村民,前些天伤到了腿,于是来到南孙卫生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目前情况有所好转。
        据了解,由于王女士家中还种有麦子和玉米,同时年龄也大了,并不想去市区治疗,觉得远,也不方便。南孙卫生院的就医条件让她感到十分满意,不用去市里也可以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
        据了解,南孙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设有内科、外科、妇科、疼痛科、中医科等科室,主要设备有西斯米康血球分析仪、多功能生化分析仪、彩超、经颅多普勒等仪器,能够独立开展普通外科、骨科、妇科等手术,去年全年收治住院病人1000多人,其中手术病人238例。此外,南孙卫生院还大力开展中医技术,如针灸,穴位贴度,三伏贴等疗法,对脑中风后遗症、颈肩腰腿疼、慢性支气管炎等病人进行治疗取得了很好的疗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