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纪念建党97周年.榜样的力量】 区公安分局党委:抓党建 促发展 保民生

         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党委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抓党建就是抓队伍、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核心理念,坚持党建促队建、队建促工作,努力打造实战化职业化警队,引领整体公安工作上新台阶,2018年被表彰为潍坊市先进党组织。

        周女士今年生了第二个小宝宝,今天刚好有时间,就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城区派出所给宝宝上户口。
        据了解,由于办理户口业务时,经常会有家长带着正处于哺乳期的孩子来,如果排队人数较多时,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育婴室的设立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来办事的群众,给孩子们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
        据了解,区公安分局党委目前下设1个总支、23个支部。区公安分局城区派出所党支部今年被区委授予“优秀党支部”的称号。
        今年以来,区公安分局党委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业务、抓党建就是抓队伍、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核心理念,坚持党建促队建、队建促工作,投资60余万元,建成了“三三”党性教育基地,让全体民警接受常态性、规范性、针对性的党性教育,筑牢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思想根基,努力打造实战化职业化警队,截至目前,区公安分局已经涌现出了缉毒先锋—裴巍、普法先锋—庄新军、基层战斗堡垒—王志强、群众的贴心人—李兰友等一批典型人物, 区公安分局党委于2018年7月被表彰为潍坊市先进党组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