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举办庆祝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

        今年的8月19日,中国的医师们开始拥有了一个共同的节日——中国医师节。这是继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之后,第4个行业性节日。为隆重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和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树立良好行业形象,8月17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组织开展了 “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来自潍坊市人民医院的肾内科、胃肠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专家组成。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居民进行血压、心率等常规检查,提供疾病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讲解疾病预防、饮食卫生等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此次全院范围的大型义诊活动,义诊当天所有科室免挂号费及诊查费,免费办理就诊卡、病历本,以实际行动回馈寒亭父老对医院的支持和信任。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