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现代农业“加速度” 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

         固堤街道积极落实农业产业化战略,围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精准发力,乘势而上,瞄准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落实针对性举措,全力完成产业园项目建设任务。

        正在加紧施工当中的技术集成示范区是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主要建设高档温室、玻璃大棚,集中展示西瓜、萝卜方面的现代农业种业技术、种植技术、加工技术,打造生产、加工、科技、品牌、营销一体化链条模式和循环农业、绿色农业、创新创业孵化器的展示平台。
        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是经农业部、财政部批复创建的,是国家和省、市重点项目之一。固堤街道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个发展机遇,积极落实农业产业化战略,围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全力完成“四区一体”项目建设任务。目前,项目区已与多家科研机构、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农业创业中心等9家农业“龙头”企业参与园区建设。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