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区广播影视集团:举办趣味运动会 鼓干劲添活力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11月10日,区广播影视集团组织了一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庆自己节日的同时,鼓干劲添活力。

        趣味运动会在博海学校举行,大家先参观了博海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观看了博海学校形象宣传片。开幕式上,广播影视集团负责同志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们表达了祝福和鼓励。随后,在博海学校操场上,定点投篮、四人持球接力、两人三足跑、投沙包、踢毽子、跳绳,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趣味项目相继展开,现场不时响起欢乐的掌声和加油声,大家共同参与,相互鼓励,共同完成各项运动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寒亭广电人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展现了以新时代的记录者和传播者为职责使命的记者队伍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