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2018潍县萝卜品牌大赛紧张筹备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市实施乡村产业振兴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工作,充分挖掘和提升潍县萝卜文化内涵,推动潍县萝卜产业高质量发展。由我市主办的2018潍县萝卜高峰论坛暨品牌大赛将于本月的17号在中国食品谷总部基地正式举行。

        为确保潍县萝卜品牌大赛公平、公正、透明,组委会将大赛分为了生产基地现场抽样评分与大赛现场专家品尝评分两个环节。
        其中第一环节已于11月12日正式展开。由公证人员对参赛户统一进行编号,并在潍坊市农业局代表、潍县青萝卜协会代表及公证处人员共同鉴证下进行了封存;专家组到各参赛户生产基地进行现场抽样、初步评分,抽出的样品分为两份,经公证人员粘贴封条后,一份送至检测机构进行药残检测,一份送至存储地点进行封存。储存的样品将于17日在品牌大赛上供专家评委点评。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