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高端食品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

         高端食品产业园项目通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示范性食品生产线,实现品牌农业、有机农业的综合开发和功能性食品、农副产品的精加工出口,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推进当中。

        位于固堤街道的高端食品产业园总规划占地1031亩,计划总投资40亿元,主要建设研发设计公共服务平台,生产区、配套公用工程区、综合服务中心及生活区四大园区。其中一期占地420亩,计划投资15亿元,一期的3个车间目前主体已经完工。
        据了解,在一期工程加紧推进的同时,已引进加州阳光美食礼品有限公司、锦禾园、江合韵、好主妇等10家食品企业,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与食品谷配套的食品精深加工基地,成为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在全国合作的第一个功能性食品产业园,进一步促进我区食品工业快速提升,增强潍坊食品行业的品牌和核心竞争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