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安全重于泰山】固堤街道:严把安全关 共度祥和年

        临近春节,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固堤街道联合区安全环保第三督导组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固堤街道聘请了山东德安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围绕冬季安全监管特点,从企业应急机制的建立与运用、消防设施的配备和使用、生产设备的日常维护与安全运行、用气用电安全等方面,对潍坊凯祥化工有限公司、寒亭区恒美无纺布加工厂、中海油山东销售有限公司潍坊寒亭北海路加油站等7家企业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家乐购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节前年后火灾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查验,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日常应急演练和员工应急疏散救援培训,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

        下一步,固堤街道安环办将继续推进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强化日常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逐步排查危化品、烟花爆竹零售点、涉油涉气、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清查风险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