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区文化执法局开展赠送“年画重回春节”大礼包活动

        连日来,区文化执法局在各个社区开展了赠送“年画重回春节”大礼包活动。
        活动以“融入现代生活、弘扬当代价值”为理念,此次活动中赠送的“年画重回春节”大礼包叫做“一封家书一个梦,健康嘉(家)年华(年画)”,大礼包包含五样东西:一封家书,中国梦,泰山健康长寿秘典,福字,年画。旨在让各个社区的群众了解年画,推进以年画为代表的传统工艺更好更快地融入现代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社区一起包水饺 团团圆圆过“小年”
        腊月二十三是传统节日“小年”,寒亭街道文化街社区志愿者在社区里包饺子,送到孤寡老人家中,与老人一起过小年。

        社区志愿者一大早就在社区里集合,忙着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热腾腾的饺子一出锅,志愿者们就立即送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不仅让居民体会到传统节日的习俗,感受到社区的温情,也拉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