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追梦新时代 福满新画乡 2019年寒亭区春节联欢晚会圆满录制完成

        1月27日,追梦新时代  福满新画乡《2019年寒亭区春节联欢晚会》在寒亭电视台演播大厅精彩上演。区领导陈栋、郭春媛、马继山、李培进、邵丕清与在场的近300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区广播影视集团、寒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欢天喜地辞旧岁,金猪送福迎新春,歌舞《多彩中国年》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朗诵《奔跑吧,追梦人》展现了寒亭街道广大机关干部砥砺奋进、拼搏实干的干事创业激情,原创歌曲《画乡如画》、《固堤西瓜比蜜甜》《年年岁岁丰收来》、《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追梦新时代》展示了全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提升品质功能、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取得的累累硕果;相声《年的真谛》、《最美寒亭》;小品《请说声、对不起》、《超级模仿秀》歌曲串烧、戏曲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歌曲《勇敢的心》、《我爱你中国》、《新的天地》昭示出新的一年,志存高远的寒亭人民将踏上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的新征程,全区上下怀揣梦想与期许,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寒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