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重点片区开发 引领我区高质量发展

         我区把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全面展开总面积4万亩的十大片区开发,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生根,为加快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中港城片区开发是我区集大型公建、文化旅游、住宅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定位为集群式金融商务区、现代城市商业区和高铁生活服务区。喜来登酒店、吾悦广场两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填补了我区国际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的空白,也将成为全市城市建设的新板块、新地标。
        项目二期包括文化设施及高端住宅,其中,文化设施用地占地面积约65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图书馆、文化企业总部、文化旅游集散中心、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等。

        我区着眼于高铁通车后的现实需要和打造潍坊新门户的标准要求,以加快城市建设为统领,把片区开发作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 ,全面展开总面积4万亩的十大片区开发,高铁新片区打造未来城市CBD,总部基地片区建设总部创新小镇,食品谷片区引领寒亭乡村振兴,走在前列比担当,新城崛起有作为。崭新的寒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崛起成为“京沪沿线新热土、山东半岛新高地、潍坊城市新空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