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洽谈会

        春节过后,春季用工高峰也随之而来,为了有效缓解我区当前劳动者和返乡农民工的就业压力,帮助更多的劳动者就业,2月21日上午,我区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 暨精准扶贫招聘洽谈会,为招聘企业和广大应聘者搭建用工桥。
        2月21日上午,记者在区体育场 “春风行动”活动现场看到,招聘人员热情地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招工的相关信息,求职者们也踊跃上前询问自己需要的信息。
        本次招聘会有73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科技、医疗、制造、服务、零售等20多个种类的近20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大约有800余人求职者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春风行动在我区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经举办了6届,为求职劳动者增加了多种就业选择的机会。下一步,我区人社部门还将联合其他街道和部门,陆续开展“春风行动”,增进全区的人力资源交流,进一步缓解就业压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