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寒亭战役“攻坚战”新闻发布会召开

        2月22日上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寒亭战役“攻坚战”新闻发布会在区公安分局召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我区主要新闻单位、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寒亭战役“攻坚战” 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布了反腐“打伞”、督导整改、循线摸排、铁拳除霸四项攻坚行动取得的战果。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寒亭战役“攻坚战”以来,我区坚持以反腐“打伞”为主攻方向,以问题和战果为两个工作导向,以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突破案件线索为三个工作抓手,以反腐打伞、督导整改、循线摸排、铁拳除霸为四大攻坚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兵力、集中资源,向黑恶犯罪发起了新一轮凌厉攻势。截至目前,全区共排查掌握各类线索57条,破获涉恶案件1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3名。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3个,抓获团伙成员19名,公开宣判案件1起、判决7人,形成了强力震慑。下步,我区将以持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寒亭战役和各阶段攻坚战为统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