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寒亭街道: 主动出击求实效 担当作为抓落实

        2019年是全省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寒亭街道上下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作为工作主基调,全面抓好一条主线、六大片区、三十个重点项目和五大工程,以实干求实效,以实招促发展,振奋精神、勇挑重担,努力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列,实现全域高质量发展。
        人勤春来早,实干开新局。2月21日,寒亭街道召开工作落实年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邀请住建、国土等区直部门和主要民营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企业现场提出面临的困难和亟待的解决问题,街道联合区直部门一一进行现场答复。
        针对部分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街道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记录,现场拿出解决方案,组织专人对接解决。
        通过创新服务模式,面对面答疑释惑,企业困难得到答复,问题得到解决,民营企业心无旁骛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更足了,将全力推动企业发展质量更高竞争力更强。

        作为我区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主阵地,按照上级“工作落实年”的决策部署,立足全区“城市管理年”的实施,今年,寒亭街道确定了“一六三五”的整体工作思路,以“南城北站、东西双城”为主线,加快推进片区开发和重点项目,全面开展从严治党、产业兴村、建设美好家园、乡村文明、社会治理五项工程,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突破、新跨越。特别是围绕实施“工作落实年”,街道上下全员行动,在工作一线担当作为;提升标杆,在项目现场狠抓落实,统筹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的发展,分别确立包靠小组,实行一线工作法,不喊口号,只看实效,努力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在工作落实中不断增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