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问政面对面》首播反响热烈 第二期今晚播出

        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广播影视集团具体承办的电视问政栏目《问政面对面》在我台推出后,受到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关注和好评,第二期《问政面对面》——问政区交通运输局,将于今晚《寒亭新闻》后播出。
        今年以来,我区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落实年”相关会议精神,力求通过公开问政方式,激发全区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内生动力,加快各项工作特别是涉及民生工作的高质量落地落实。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就是举办电视问政栏目——《问政面对面》。该栏目通过线上、线下获取的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及建议,确定被问政部门单位,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城乡居民代表、行政和服务对象、客商代表、投诉举报人等,对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问政。自今年2月22日首播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关注和好评,电视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屡创新高。
        在第二期《问政面对面》节目中,问政嘉宾及热心观众积极发问,所提问题直指要害,主要包括如何根治高铁潍坊北站黑出租问题及如何加强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如何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部分乡村道路存在破损严重、路面过窄、标志标线缺失严重等内容。
针对问政中提出的所有问题,区交通运输局4名干部一一解释、答复,局长徐建春当场表态:“问政的这些问题,也包括我们已经掌握和后续反馈反映的问题,我们都会立即研究、立即落实,对每一个问题、每一个诉求,马上落实具体责任人,明确解决时间,确保尽快解决。”
        下一期被问政单位:寒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热线电话:19853606096
        栏目邮箱:htwzmdm2019@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和反映问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