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迎创卫复审 建美好家园

        为切实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整洁、有序、生态、健康的城市环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后,我区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各级各部门对照指标要求,对辖区内的卫生状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以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3月18日,记者在寒亭街道泰祥社区看到,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志愿者、社区民警等,都拿着扫把、铲子等工具在社区内进行大清扫活动,还有不少社区居民也自发参与到清扫队伍中来。
        寒亭街道泰祥社区是我区规模最大的社区之一,辖区面积0.8平方公里,现有居民小区8个,居民3648户,10900余人。因辖区面积大、居住人群较多,卫生清扫任务比较繁重。但是,参与清扫工作的人员没有叫苦叫累,而是积极投入到打扫工作中,有条不絮地进行洒水、扫地、清理杂物等工作。

        据了解,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以来,我区各街道社区始终把清洁家园、提升素质、做文明市民作为日常工作要求,巩固维护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对于这次国卫复审工作,他们积极通过版面、宣传栏、条幅等形式向居民进行宣传,清洁卫生,建设美丽家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