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农机自动导航无人驾驶 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在全市春季农机化生产现场会议上,来自全市的农机企业争相亮相,各种农业机械新型技术层出不穷,可谓是农机企业来比武,农机技能大比拼。

        在农机作业现场,雷沃重工的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可携带10公斤药剂智能飞行,支持智能停喷、断点续喷、随速喷洒等,强劲的穿透力能够保证药剂均匀地喷洒到植物表面。与此同时,雷沃重工的自动导航辅助驾驶系统,遥控着欧豹拖拉机也在田间工作,拖拉机驾驶舱虽然空无一人,在复杂的耕地环境中,拖拉机方向盘也能自主调控,实现了农机的全天候辅助自动驾驶。
        高阳告诉记者,在自动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的基础中,雷沃重工进一步创新,研发升级出了无人驾驶的智慧农机
        作为国内农业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雷沃重工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的政策,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业务范围涵盖了农业生产的全过程,农机装备也在不断地转型升级。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