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 】区园林绿化中心全力以赴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区园林绿化中心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分工,细化任务,连续作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加油助力、添砖加瓦。

        一大早,区园林绿化中心的干部职工,有的拿着火钳和塑料袋,将路边的纸屑、烟头等生活垃圾一一捡起;有的拿着小铲子,铲刮随处乱贴的小广告,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
        他们下大气力抓好辖区范围内各类苗木的绿化养护,确保绿化带内无垃圾、杂草杂物及枯死树木,无缺株、黄土见天或毁绿种菜等现象,并积极保持游园及公共绿地内建(构)筑物、附属配套设施完好,地坪铺装平整,无明显破损和积水。
        同时,区园林绿化中心还到包靠的南部怡家小区开展卫生死角清扫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动更多的居民自觉参与到深化环境整治、迎接国卫复审的行动中。
        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区园林绿化中心共补植乔、灌木79800株;修剪地被、绿篱 156000平方;浇水 19000 吨;施肥280吨;打药24000公斤;清理垃圾19000 立方;冲刷园路2900平方;设施设备维修198 处。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