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寒亭街道:加压提速 全力冲刺迎审工作

        当前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期”,寒亭街道加压提速,开展大规模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推进迎审工作。
        连日来,寒亭街道全面动员,冒酷暑战高温,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有力的措施,对各区域环境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地毯式清理,不断提升工作成效。
        目前,寒亭街道已全面进入临战工作模式,并成立了综合组、卫生组、市容环境组、环境保护组、市场监管组、社区和单位卫生组、督查和宣传报道组7个工作组,明确了每个小组的组长、成员和具体职责,为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据了解,寒亭街道已累计投入资金1600多万元,人工8万多人次,各种机械1万多辆次,清洗墙面9万平方米,拆除私搭乱建200多处,新建围挡5880米,新划车位600多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