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寒亭:发挥综试区优势 激发农业发展新动能

        我区以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为契机,着力增强产业创新活力,以平台为支撑,凝聚现代农业发展新优势,为产业兴旺、农民增收,提供有力支撑。
        一大早,通过电商平台销售的小乐西瓜安全到达嘉兴,平均每天2-3车的发货量,为合作社带来数万元的收益。
        借力综试区平台建设,小乐、郭牌等12家农业龙头企业,参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加快了企业升级发展的步伐,从闷头种西瓜,到规模建设,再到看中链接的发展资源,小乐西瓜在平台的带动下,品牌建设初见成效,线上销售比例已超过30%。

        落户我区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面积90.7平方公里,与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中国食品谷核心区三区叠加,是全市围绕发展高端农业、建设美丽乡村进行特色农业园、田园综合体开发的重点项目,2018年,该项目通过国家农业农村部验收,入选山东省乡村振兴第一批重大项目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