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向世界讲好山东故事——欧亚国家新闻官员与记者山东行”采访团走进寒亭

        7月3日,由中国外文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向世界讲好山东故事——欧亚国家新闻官员与记者山东行”采访团到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参观采访。

        在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来自阿富汗、巴勒斯坦、菲律宾、黎巴嫩、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等国家和地区的新闻官员和记者,近距离感受山东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的新成就,体味杨家埠古老的民俗和民间风情,感受民俗的魅力。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此次来到寒亭参观感觉收获很大,特别是寒亭深厚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和民俗旅游资源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去以后,将立足自身实际,以实际行动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宣传寒亭,推介寒亭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到寒亭观光旅游。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