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问政面对面》问政区民政局今晚播出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社会关切,聚焦民生冷暖,助力寒亭发展,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电视问政栏目《问政面对面》将于今晚在我台新闻频道播出。本期被问政的单位是区民政局。

        问政开始前,大家观看了上期节目问政问题的整改和落实情况。在接下来的问政过程中,问政代表提问问题直截了当,直指要害。问政内容主要集中在养老机构服务质量不高、居家和社区养老举措、民政兜底脱贫、支出型贫困家庭纳入低保保障范围、高速公路旁违建公墓、政府承担的我区居民的基本丧葬费用、如何加强城乡社区治理、部分城乡社区综合服务用房还不达标、社区工作人员工资待遇偏低等方面的问题。区民政局负责同志不回避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步将根据问政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一期被问政单位: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热线电话:19853606096;栏目邮箱:htwzmdm2019@163.com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和反映问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