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区环卫中心:全员上阵 全力冲刺国卫复审工作

        区环卫中心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标准,补短板、除弱项,全员上阵,全天候保洁,提升城市卫生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
        8月20日上午,记者在海天路看到,区环卫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道路清洗。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区环卫中心对照复审标准,补短板除弱项,人员不足,就调动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划分路段,实行道路清扫责任制。今年城市建设项目多,保洁压力大,他们延长工作时间,加大工作力度,开展刷城洗街行动,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对老旧小区等卫生死角,深入排查清理,确保保洁无缝隙。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标准高,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区环卫中心上下齐心,以打造干净整洁的卫生城市为己任,明确责任,精细分工,着力对辖区内环境进行无缝隙集中清理,为全区群众打造一个干净、卫生、美丽、和谐的幸福家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