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固堤街道扎实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为提升辖区管理水平,打造美丽卫生街道,固堤街道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街道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共同努力,对辖区“三小”“五小”场所、沿街商铺、居民小区以及各村积极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
        8月20日一大早,记着在固堤街道辖区沿街商铺看到,街道工作人员早早地赶到包靠区域,对沿街商铺进行经营秩序整顿,引导商铺群众自觉规范经营秩序,打造街道干净整洁的新面貌。

        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固堤街道按照复审工作标准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严密部署相关工作,针对沿街商铺存在的室外摆放器具、杂物等问题实施专项整治行动,并对店主进行积极劝导,确保整改到位、不再反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