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美丽社区】泰祥社区:全员发动 齐心协力 着力打造美丽家园

        自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寒亭街道泰祥社区以明责任、广宣传、促整改、建机制为要求,联合各小区包靠单位与小区物业,多措并举、持续发力,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时限,全员发动、齐心协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构建美丽宜居家园。
        8月21日一大早,在泰祥社区所辖的泰祥花苑小区,社区工作人员与包靠单位的志愿者一起捡拾小区绿化带及楼前楼后的烟蒂、杂物,小区物业公司组织对绿化苗木进行更换。像这样的共同行动在泰祥社区的每个小区都会定期有针对性地开展。

        迎审工作伊始,泰祥社区即组织召开物业、包靠单位会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形成整体合力。对每栋楼每个单元入户下发复审标准,张贴宣传版面,倡导人人动手积极参与;加大清理力度,全天候卫生保洁,集中清除枯树枯枝,补植栽种绿化苗木,确保土地不裸露;维修破损路面、更换路牙石,重新安装毒饵站、防鼠网,对照标准和要求把细节抓实抓细、落到实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跟踪检查,督促整改提高,确保达标水平持续保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