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中房爱悦城项目一期稳步推进

         今年以来,我区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聚焦聚力重点项目建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战略支点撬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

        日前,记者在中房爱悦城一期项目现场看到,工程机械车辆往来穿梭,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正挥汗如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项目总占地约1144亩,西至海龙路,东至友谊路,北至泰祥街,南至富亭街,总建筑面积约160万㎡,总投资近百亿元。超前的开发理念,将打造潍坊市首个功能多元、业态高密度复合、产业集聚融合的大型康养文旅小镇。
        中房酒店MALL建成后,将创造直接就业岗位5000余个,创造间接就业岗位20000余个,日均流动人口近4000人次。另外项目二期还将配套百亩水境公园,沿公园重点导入康养产业,同时配建名人音乐厅,承载音乐艺术的赛事、交流、演出、教育等功能,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形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