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首届中国•杨家埠青年电影短片展紧张筹备中

        为充分挖掘我区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我区文化旅游产业水平,9月26日至28日,我区将在杨家埠十月天梦里水乡举办“首届中国•杨家埠青年电影短片展”。如今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
        距离首届中国•杨家埠青年电影短片展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在杨家埠十月天梦里水乡影视创作基地里,各个场景施工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收尾工作,影展其它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本次电影展是由潍坊十月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以扶持青年导演、青年演员、促进影视文化交流为初衷,是国内为数不多、山东屈指可数的青年电影展。
        为鼓励帮助更多优秀青年在影视行业里茁壮成长,电影展组委会将聘请国际、国内具有权威性、代表性的电影艺术家、电影评论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电影展中获奖的优秀青年在资金、培训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

        本次影展有优秀电影短片展映、颁奖盛典、音乐会等形式,还将邀请各大节展展出的优秀作品参展。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电影展还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华诞”设计了青年创作分享、传统文化分享、文艺演出等多个环节,以丰富多彩且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形式,献上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影人将齐聚一堂,与潍坊当地影视爱好者、文化传播者共享这一盛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