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各项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 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 全力推进建设进展

        明月寄相思,千里送祝福,中秋节,万家团圆之际,很多人都在享受跟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光。然而,在我区各大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依然坚守岗位,将自己的假期奉献给工作,让项目更快交付使用发挥价值。
         在中港城项目施工现场,今年48岁的王德志正在捆绑钢筋,今年过完年回到中港城项目建设以来,已经半年多没有回过家了。
        浇筑混凝土、绑扎钢筋、安装模板、砌筑砌体,项目所有工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据了解,中港城项目总用地面积402亩,计划总投资约38亿元,规划喜来登酒店、吾悦广场购物中心两大项目,填补了我区国际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的空白,也将成为全市城市建设的新板块、新地标。

        不只是中港城项目,中房爱悦城项目、金砖城项目、金砖总部基地等项目施工人员都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加班加点的赶工期、抢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