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铭记历史 爱我中华  区实验小学开展九一八纪念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 ,为让广大师生牢记祖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9月18日上午,区实验小学组织教师和少先队员开展了一系列九一八纪念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在国旗下,看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爱国之情在心中激荡。
        升旗仪式虽简短,但在孩子们的心里却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在国旗下,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九一八”那段中华民族的耻辱历史以及中华儿女奋起抗争的艰难历程。希望同学们牢记誓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磨砺意志,掌握本领,完善素质,以振兴中华为己任,把对祖国、对人民的爱,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化为励志图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