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日攻坚行动:我区掀起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百日攻坚行动”,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集聚发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着力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热潮。

        占地400亩的中港城项目是我区规划建设的一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包含喜来登酒店、吾悦广场等单体,以文化创意服务和旅游为主导产业,以都市休闲购物娱乐为支撑产业,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集群式发展,各单体项目正统筹推进。
        自九月中旬以来,我区着力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成立指挥部、下发实施方案、统筹协调调度,大力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作风,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奋力决战100天,为建设现代化北部新城再作新贡献。目前,新松智慧园、生物基纤维新材料产业园、高端食品产业园等重点园区、重点项目正加紧建设,重点片区清零工作加快推进,全区产业稳步向中高端迈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起势。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