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百日攻坚行动:番茄大世界项目一期喜获丰收

         番茄大世界是2018年省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东篱田园综合体设施农业生产区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项目一期种植的第一批番茄长势良好,正处于收获期,为项目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近日,记者在番茄大世界项目一期大棚里看到,工作人员正忙着采摘成熟的西红柿。看着藤蔓上红彤彤的番茄,仿佛真进入了硕果累累的番茄大世界。   
        据了解,番茄大世界采用荷兰豪根道温室制造公司的先进温控系统、灌溉设施,运用智能采光、无土栽培水肥一体化等技术,进行品种对比筛选、特色种苗栽培,整个温室大棚仅需要一个人即可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自动化操控。
        番茄大世界建成后,将形成集种苗培育、成果转化、智慧展示、农科培训、产品配送和电商销售为发展方向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预计年产值3000万元,辐射带动周边村庄、农民稳步增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