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问政面对面》问政寒亭公安分局今晚播出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社会关切,聚焦民生冷暖,助力寒亭发展。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问政面对面》电视栏目——问政潍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今晚播出。
        问政开始前,大家观看了上期节目问政问题的整改和落实情况。在接下来的问政过程中,问政代表提问问题尖锐犀利,问出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问政内容主要集中在打击寒亭的黑恶势力、对违法犯罪采取哪些有针对性措施、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校园安全、处理电信诈骗案件、查询户籍档案、烟花爆竹限放、办理居民临时身份证等方面的问题。区公安分局负责同志不回避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区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步将根据问政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期被问政单位:寒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电话:19853606096

        邮箱:htwzmdm2019@163.com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