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项目举办生活节

         为丰富我区市民的业余生活,真正让广大老百姓体验到“人人参与文化、人人享受文化、人人建设文化”的文化氛围,10月19日,由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项目主办的“蓝城锦绣·桃李春风” 生活节在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项目广场举行。

        此次生活节通过多种文化艺术的展示,依托我区浞河优美环境,全面营造善行、文明、向上的经济社会发展氛围。活动期间主办方为大家呈现了宫廷胭脂香粉制作、香道、茶肆、酒肆、棋局、流水茶席等多种多样、不同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
        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项目是我区引进的以“宜居、宜养、宜旅”为主旨的项目,秉持“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建设理念,集田园综合体、桃李春风、雅园等精髓,融生活、教育、商业、健康、颐养、农旅等于一体,将打造成为蓝城集团在山东潍坊乃至中国北部的人居标杆。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