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蓝城锦绣·桃李春风杯”2020年寒亭少儿春晚启动仪式暨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海选专场举办 

         10月20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教育和体育局、区总工会、共青团寒亭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区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以“童心飞扬,梦想启航”为主题的“蓝城锦绣·桃李春风杯”2020年寒亭少儿春晚启动仪式暨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海选专场在蓝城锦绣·桃李春风项目广场成功举办。本场晚会是“蓝城锦绣·桃李春风杯”2020寒亭少儿春晚的首场海选,又是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的专场文艺演出,优秀节目将会直通2020寒亭少儿春晚的舞台。

        据了解,此次海选来自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的15个优秀节目参演,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动感青春》、表演唱《厚德载物》、戏曲串烧《梨花颂、女驸马》、爵士舞《dala dala》 、音乐情景剧《我的祖国》、歌伴舞 《alone》、舞韵《自由行走的花》、小品《复习风云》、中国鼓《一起长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