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干一百天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析形势,研判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情况,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百日攻坚行动”,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集聚发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掀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热潮。

        新松(潍坊)智慧园项目依托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公司,整合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资源,拟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示范区和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潍坊中心校区。项目涵盖科研创新、高端制造、成果转化、创业孵化、金融投资等几大板块平台,集中打造机器人及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的样板区。
        截至目前,新松智慧园项目一号智慧展厅和三号智慧展厅内外装饰已完成90%以上,二号科创大厦主体结构也基本完成,一期全部主体封顶后将立即组织开展二期施工。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集聚发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中港城、生物基、中国潍坊综试区国际博览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签约了中星微SVAC国家标准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大数据产业基地、中国物流“两国两园”、万海再生医学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同时,引导企业加快智能化转型,推动工业经济向智能化加速跃升,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