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百日攻坚行动】中房·爱悦城项目进展顺利

         中房·爱悦城项目作为我区重点项目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抢抓全区城市建设年的有利时机,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中房·爱悦城项目一期位于富亭街与友谊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3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0亿元,于2018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依托五星级酒店及其配套,整合餐宿会务、商务商业、休闲度假、文化旅游、康养儿童及相关配套产业及其功能,分南北两个区域打造中房爱悦城酒店MALL和泓墅版块。
        据了解,中房·爱悦城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集休闲、游乐、康养、文旅、购物、总部办公、商业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以科学的规划设计、超前的开发理念,精心打造的潍坊市首个功能多元、业态高密度复合、产业集聚融合的大型康养文旅小镇项目,将形成常住商务商业人口2万人,居住人口2万人,流动人口1-2万人的大型商住综合片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