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天然气村村通工程全面贯通通气

         12月9日,位于固堤街道的天然气门站连接储备调峰站的最后一条主干线正式开闸通气,标志着我区天然气村村通工程全面贯通通气,双气源互补型燃气管网已形成,可极大保障我区用户的供气稳定。

        截至目前,潍坊亿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已建设完成主线及中压管线210多公里,已累计完成投资额3.6亿元,全区天然气管网覆盖已经顺利完成,对朱里管线、滨海管线、固高管线、潍北管线、城区管线、经济区管线和储备调峰站的互联互通,实现了管网的合理优化布局,日供气规模已达每日12万m³,同时,利用建成的6条主干管线,下大力气开展下游业务,在管线辐射区域内大力开展管道气业务,用气量将会呈现大幅增长,日供气规模预计将达50万m³。
        近年来,随着我区经济的发展,农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开通了天然气,生活变得越来越方便,环境也变得好了起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