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技能大赛决赛暨第二届潍坊市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在寒举行

         由省总工会、省科协、团省委和山东电子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技能大赛决赛暨第二届潍坊市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区举行。

        本次大赛以全省范围内从事大数据产业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发掘、可视化、标准化、安全与隐私保护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体,通过基层遴选、初赛等环节,共有55个项目晋级决赛。
        目前,不论是产业发展的硬实力还是配套支撑的软环境,省、市、区都形成了自己的发展优势,而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我市大数据产业企业与全省优秀行业伙伴的交流合作,也让我区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走出“家门”,进一步打响大数据 “双招双引”的寒亭知名度,此次大赛我区共有5支队伍参加,其中,好喵电商、达丰数字、润惠农业3家企业进入决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