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老党员王振江:一家三口奋战防疫一线

         疫情防控期间,在寒亭街道,有这样一家子,一家三口各司其职,用默契和共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56岁的王振江,是寒亭街道四级主任科员,更是一名中共党员,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
        王振江告诉记者,他的儿子王超,也是寒亭街道的一名科员,现在也是在无人管理小区执勤;他的儿媳张金雪,是镜湖社区工作人员,一直深入社区一线摸排、登记和宣传。
        2020年这个春节,对于一直工作在防控最前沿的王振江一家来说,是记忆深刻的不平凡的一个春节,他们没有选择留在家里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而是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勇于担当起一名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1月30日,在外执勤工作的王振江、王超、张金雪一家三人在路上相遇了,王超在微信朋友圈里记录到,“这场战‘疫’能在家就是幸福,孩子们每天都趴在窗户上盼望着我们回家,愿一切都早日好起来。”然而,生活都是充满意外的,就在两天后王超的姥姥于正月初八去世了。
        即便是这样,他们一家还是服从组织安排返回工作岗位,用自身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使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坚实的力量。他们一家,是最美的战“疫”之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