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潍坊新希望六和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开展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潍坊新希望六和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一方面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全力做好禽畜饲料供应,稳定市场需求,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要。

        2月19日,记者来到潍坊新希望六和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看到,前来配送饲料的车辆和人员在进门前都要进行严格的消毒过程,消毒完成后才可以进入厂区。
        据了解,潍坊新希望六和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主要生产畜禽复合预混料核心添加剂的企业。公司涉及华北地区山东省16个地市100余家饲料企业原料供应,为了保证下属企业用料的及时供应,经申请报批后于近日正式复工生产,连日来,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争分夺秒、开足马力进行生产销售,目前的复产水平已基本达到正常生产水平,基本满足市场的需求。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