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寒亭:创新工作方式——“云招商” 吹响2020年双招双引项目建设集结号

         我区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创新方式,视频连线网上签约与重点项目现场集中开工同日进行,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2月18日,我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TS碳纤维包覆芯导线项目、巴龙国际集团央联万茂城项目、新材料科技产业园项目、中创健康产业园项目T 4个总投资35亿元的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在特殊时期深化政企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同日,我区在一期总投资60亿元、占地550亩的中国农创港项目现场进行了集中开工仪式, 共有近30个投资体量大、产业质态好、科技含量高、拉动能力强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吹响区域内重点项目全面开工复工的“集结号”。其中中国农创港项目主要建设产业服务核心区、国际农产品及食品体验与直销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三大核心功能板块,打造集农业、工业、贸易、金融四产业相融合的全国性的农业产业示范基地。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