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绿之园生态农业合作社稳步推进生产经营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绿之园生态农业合作社坚持防疫春耕两手抓、两不误,稳步推进生产经营。

        初春时节,记者在绿之园生态农业合作社看到,一辆装载五彩椒的货车离开了园区。菜农于德泽告诉记者,这是当天的最后一批货,也是大棚里可采摘的最后一排五彩椒,因而货量比平常略少。
        一年之计在于春,绿之园种植基地种植的西瓜、五彩椒、西红柿、草莓等水果蔬菜都是适合春天种植的品种,于德泽早早地就开始忙碌了。然而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产品销不出去,老于心里很上火。进入三月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物流逐渐恢复,合作社也终于迎来了春天,大棚里菜农们忙着采摘,一箱箱精品套菜礼盒“整装待发”。
        于德泽告诉记者,除了五彩椒,合作社种植的的甘蓝、洋葱等蔬菜品种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自己和老伴每天的工作就是采摘、装箱、发货,有时忙得脚不沾地。
        销量稳步提升给合作社的菜农们吃下了“定心丸”,眼下,除了日常的种植采摘以及销售,合作社还分出精力开展良种培育,种苗培育等业务,进一步提升果蔬产品质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