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王媛媛:平凡岗位展示最美女性风采

         作为一名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机要科科员,王媛媛用7年的时间,把个人理想、忠诚情怀倾力投入国家边防检查事业,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最美女性”的绚丽风采。

        这不足2平米的工作间,就是王媛媛与同事平时收发电报的主要阵地,7年来年复一年的重复性工作。
        王媛媛所在科室的工作看似平淡无奇,但却身处中枢,工作量大、综合性强、涉及面广。多年来,她始终把爱干是德、善干是能、多干是勤、干好是绩作为工作追求,以忠诚信仰和坚定意志,高效率、高质量、高要求做好文电传阅、信息报送、调度落实和服务决策等工作,忠实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机要工作是“隐秘战线”的特殊工作,没有震撼人心的动人场景,更多的是默默无闻和无私奉献。王媛媛的丈夫也是一名边防民警,作为“双警”家庭,她需要付出比常人家庭的妻子更多的艰辛与努力。
        边检值班工作政治性强、敏感度高,容不得任何闪失和一点疏漏。王媛媛坚守精细、精准、精致的工作标准,工作7年来,她坚守24小时机要值班900个日夜,不仅在工作上勤奋敬业、精益求精,生活上也得到身边同事的一致认可。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王媛媛用自己7年的青春和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工作状态,展示着新时代“最美女性”的风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