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金砖总部基地加快建设 打造我区总部经济新优势

         伴随着我区北部高铁新城的崛起,一系列总部基地在我区聚集。继中国食品谷总部基地、潍坊总部基地之后,金砖总部基地正在加快建设,助力打造我区总部经济新优势。

        阳春三月,在位于开元街道的金砖总部基地项目现场,一栋栋写字楼正拔地而起。金砖总部基地项目地处民主街与北海路交叉口东南角,北靠中国食品谷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61177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5.5万平米。
        金砖总部基地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场地周边多个总部基地项目全面开花,该基地立足为企业提供优美、温馨的办公空间。
        在“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大背景下,今年开元街道突出抓好重点片区开发,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升级,继续深入实施重点项目包靠责任制,将辖区内40多个新建、续建以及前期洽谈项目逐一安排科级干部进行包靠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