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中学非毕业年级 小学三——六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经过漫长的假期,今天,我区大多数中小学生终于迎来了2020年新学期的第一天。各中小学全力以赴,科学研判、周密保障,确保开学复课科学有序、平稳安全,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

        在区实验中学,非毕业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有序验证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后进入校园。为避免聚集,学校按照各年级、各班级分别设立了不同的报到入口,老师也在学校门口迎接自己的学生,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开学红包”。红包内有糖果、校长寄语书签和班主任寄语。据了解,该校共2300多名学生收到甜蜜的“开学红包”,学生们第一次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入学,兴奋之情难以掩饰。
        为确保每一位走进校园的师生身体健康,我区各学校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到位。学生们背着书包、佩戴口罩按照学校的间隔标志拉开距离,错时错峰有序开学。截止今日,我区中学非毕业年级、小学三——五年级学生已全面开学复课,复学的学子步入期待已久的校园,满怀信心,扬帆起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