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提升能级 投资拉动项目发力刷新“经济版图”

         国家和省、市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叠加,为我区加速资源要素集聚提供了强大的“磁吸力”。疫情之下,全区吹响 “双招双引”项目攻坚冲锋号,拿出“战”的姿态、“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掀起“全员招引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热潮,239个重点项目正加速推进。

        近日,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来到中通快递山东(潍坊)智能化研发运营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方针对项目单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方面的细节问题进行对接。
        在张胜和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相关同志共同努力下,中通快递山东(潍坊)智能化研发运营中心项目6天完成90亩土地的拆迁任务,10天完成外资公司注册,15天完成立项、规划、图审和施工手续,施工方土地摘牌15天后全面进场施工。
        不仅服务到位推动在建项目加紧建设,我区在前期招商储备项目上也积极探索,在全市范围内率先面向社会选聘 “招商大使”并出台《管理办法》,率先开发“智慧招商”APP 在线实时招商,率先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我区持续转变招商理念,加强对内挖潜,内外相互促进,建立健全项目快速推进机制,开展项目审批提速行动;创新服务措施,为项目落地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招商项目落地建设。一季度,全区实现签约落户过亿元项目15个,概算总投资约82亿元。投资驱动,项目带动,正在快速刷新我区的经济版图,形成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引爆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