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问政面对面》问政区科技局今晚播出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社会关切,聚焦民生冷暖,助力寒亭发展。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主题的电视栏目《问政面对面》将于今晚在我台新闻频道播出。本期被问政的单位是区科技局。

        问政开始前,大家观看了上期节目问政问题的整改和落实情况。在接下来的问政过程中,问政代表提问问题直截了当,直指要害,问政内容主要集中在科技局的主要工作职能、引进和培养高层次的企业和人才、重点人才工程申报、创新平台申报、新《潍坊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介绍、科技创新政策的了解、企业研发补助政策、申报市科研院合作项目需具备的条件及补助政策、新型研发机构的备案条件、入库企业、创新创业共同体等方面的问题。区科技局负责同志不回避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
        最后,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下步将根据问政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期被问政的单位是:寒亭区水利局
        问政热线电话:19853606096
        问政线索邮箱:htwzmdm2019@163.com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